2010年成立的中国首家以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
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(UNFCCC)缔约方会议观察员组织
世界自然保护联盟(IUCN)成员单位
全国先进社会组织、4A级基金会
  •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
  • 8610 84239412
  • thjj@thjj.org

我要捐款

捐款提示

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进入财政部、国家税务总局、民政部联合确认的"2014年度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"。

个人自愿购买碳汇是参与碳补偿,消除碳足迹,从而为应对气候变化做贡献的公益行为。公众在线支付成功后,可获得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颁发的电子购买凭证,并可基金会官方网站上查询。

“绿化祖国·低碳行动”植树节

足不出户,低碳植树,履行公民植树义务

注意事项

1、请您按步骤填写捐款信息,如您选择支付宝、财付通和百度钱包方式进行捐款,捐款成功后购买凭证将以电子版形式生成,请您根据需要自行保存或下载打印。

2、如您选择银行转账和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捐款,请您在银行和邮局办理业务时,在备注栏里注明您捐款所支持的项目、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地址等信息。基金会收到捐款后,会及时按照您所支持的项目进行信息公示。

3、对于现场开展的现金和支票等捐赠活动,请留下您捐款所支持的项目、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地址等信息,我们会按照您捐款所支持的项目进行信息公示。

咨询方式

电话:010-84239412

传真:010-84238191

邮箱:thjj@thjj.org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内

邮编:100714

网址:www.thjj.org

购买碳汇义务植树流程

凭证样式

项目地照片